可我要你快乐.

[RPS | KimBas]Sweet

·金金生日快乐呀♡

·意识流短打

·没营养玛奇朵般甜的甜甜圈

·半AU

·同居pa

·OOC





小孩儿抱着娃娃在客厅里打转转,一边走一边抓一把巧克力吃。

踢踢踏踏,叮叮哐哐。

终于安分了下来,他坐在对面的沙发上,开始

——看手机。

十分钟,二十分钟,半小时……一边看一边以平均五秒的频率嘻嘻笑。

Kim瞟他一眼,再一眼,后来索性变成盯着他看。

小孩儿根本看不到他的目光,仍然专注地盯着屏幕。

「自家小男孩恋爱期间和手机出轨了!我还要爱他嘛?还要嘛?我要分手!分手!你听见没有,Bas Suradet!Kim Warodom即将宣布跟你分手!你抬起头看我一眼!就一眼!说不定我就会打消这个主意!」

Kim哀怨地想着。

哎。

Bas!

Bas!

被点名的人终于抬起头。

嗷,等我看完这个视频,太搞笑了哈哈哈。

Kim想要没收他的手机。但是不忍心看见小孩儿那可怜巴巴的模样。

太宠了,能有什么办法呢?

不能跟小孩儿生气的,Kim知道自己不能的。

嗯,你说。 Bas看向他。

你看哇,P'Tae和P'Tee分别发了ins祝福,P'God很难得的给我发了私信语音,P'Cop写了张贺卡。你就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嘛?

你生日,我知道啊。

臭小孩。 Kim嘟囔。

你说什么?

臭小孩,你这样我不要你了。 Kim绷起脸,凶巴巴。

小孩儿从沙发上弹跳起来,扑到Kim怀里——噢不对,准确来说是以一种别扭的姿势挂在了比他大八岁的男朋友身上。

走开,走开,不要你了。 Kim想要拨开Bas环在自己肩上的手。小屁孩,哥不要你了。

Bas噘嘴,往上爬了一点,把脑袋埋进Kim颈窝。

呐。 他撒娇。 生日快乐嘛~

我的礼物呢? Kim目光柔和下来,看着他问。

没有没有。 Bas直摇头,装傻。

你觉得我会信你嘛? Kim抓他的手。速速把礼物交出来!

我就是礼物啦~喜不喜欢呀? Bas摇晃Kim的手。 

已经有的东西不能再送喔,小拔。 Kim眨巴眼睛。 

真的没有别的礼物了嘛?这样你的男朋友会很伤心的呀! Kim很认真的说,还象征性地做了一个心碎的表情。 

Bas从Kim身上起来,跑去厨房从橱柜里拿出一盒包着礼物纸的糖。 

我十九岁,我才不是小孩。 Bas说着开始拆包装。

小孩子才热衷糖果。 

那你也是小孩子。 Bas不服输。 每次出门都要带糖。

我带的糖都是给谁吃的,你说? Kim挑眉。

哼!说不定是不好吃的糖,才塞给我吃。 Bas尝试严肃表情未果。

你这小没良心的。 Kim瞪大眼睛。

Bas不搭理Kim,拆开了包装,选择了一个颜色好看的糖纸剥开,然后

——自己吃掉。

Kim巴巴地看着他。

反正你对糖果没兴趣,那这些就都归我了哈! Bas很是得意。

吃了三颗之后,他满意地看到了Kim努力保持淡定的神情,于是剥开第四颗递到那人嘴边。

Kim张开嘴,成功品尝到自己的生日礼物后心满意足地笑开怀。

Bas想起在一起前他俩的一次直播。玩石头剪刀布,赢的人才能吃火锅,输的人只好在一旁看。P'Kim每次都故意输给自己,等自己喂给他吃之后笑得可嘚瑟。

甜蜜的小心思根本是掩盖不住的。光看他们脸上的神情,旁人都能觉察出他们相爱着,心里明镜儿似的。只有当事人才会觉得,他们藏得多么深以至于别人只会把他们当做要好的兄弟。

叮咚叮咚。门铃响了。

你去开门。 Bas推推Kim。

Kim打开门后明显是惊了一下。门外的小姐姐提着蛋糕,脸上挂着礼貌的微笑。

您好,是Kim Warodom先生吗? 他问。

嗯,是我。

祝你生日快乐!希望美味的蛋糕陪伴你度过美好的生日!请慢用~

谢谢喔~ Kim真诚的说。

关上门。

你订的? 

你该不会真以为生日礼物只有糖吧?愚人节快乐啊哈哈哈。 Bas在沙发上哈哈笑。

学机灵了啊你Bas。不过我很喜欢这个惊喜。

和P'God一起挑的。对了他的语音祝福是我提的建议! Bas一脸“看我是不是超棒”的表情看向Kim,不想Kim脸色突变。

你们两个。 Kim闷闷的说。

嗷,P'God是我第二喜欢的哥哥,你就不要嫌弃他了嘛~

Kim想提醒他自己不高兴的重点不在嫌弃而在他和God一起出去这件事上,不过转念一想,重点应该在他的后一句——

Bas第一喜欢的哥哥是谁呀? Kim逗他。

小孩儿把头转到旁边。 你心里有数。

P'Kim身上的一切都是美好的。我最喜欢P'Kim啦!学他的口吻讲话。

Bas脸有点红了。 你知道就好。

谢谢有N'Bas爱着Kim呀。

小孩儿奇怪地看着他,有点儿没反应过来。 唉?

Kim揉他的头发。 有可爱的小男朋友陪着,每天都很开心呀。

和最好的哥哥在一起,Bas也很幸福呀! 想到P'Kim说那么一句话可能的原因,他内心泛上酸楚。

P'Kim答应Bas,每天都要这么开心噢!

那当然。 Kim摸他后颈。

不过啊,像你今天这样只看手机不理我的行为,下次再出现,我可能就真的不要你了噢! Kim露出坏笑。

今天是愚人节嘛…… Bas小声辩解。

所以你就气我? Kim瞪他。今天还是我生日呢!有你这么对寿星的嘛?

小孩儿自觉理亏,摆出一副认真恳切的样子, 好了嘛,我错啦~以后不会这样了。
 

Fin

金金,你这么这么好,新的一岁里一定要更加自信呀w 大家都很爱你哒♡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5 )

© Jas◆m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